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红兵博士考察广东省电子商务市场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0年12月24日 00:13 管理员 点击:[]

2010年12月23日,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沈红兵博士考察了广东省电子商务市场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李征坤博士热情接待沈红兵博士。

广东省电子商务市场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是广东省电子商务市场应用技术的科研基地和科技队伍建设基地,主要开展电子商务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承担相关项目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相关应用。

在座谈交流中,李主任向沈博士介绍了实验设施设备的配置、研究人员配搭、经费支持、课题申报、近期研究重点、产学研结合和成果市场应用等,沈红兵博士也向李主任介绍了我实验室在建设和研究中的最新进展。座谈结束后,沈红兵博士一行在李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上一条:实验室办公用房改造基本完成 下一条:2010中国重庆供应链与物流国际论坛·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