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02日 11:08  点击:[]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

              第四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行

    201610月22日下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青年学者论坛于南山书院举行,研讨会由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曾波教授主持。

 首先曾教授对专委会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在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传播科学精神、思想和方法,推广先进技术;编辑、出版、发行科技与科普期刊;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阐述。

 然后,各参会专家对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大决策进行科学论证和科技咨询,提出政策建议;接受委托承担科技项目评估,科技成果鉴定,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大力开展对企业发展的咨询工作组织和团结广大会员研究和发展优选学、统筹学、管理科学和经济数学等与国民经济建设密切相关的学科并结合中国的具体情况,把科学方法广泛应用于实际部门,使国家获得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组织师生代表参加2016年PHM国际会议 下一条: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