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2017年传感、诊断、预测与控制国际学术会议

2017年08月21日 10:31  点击:[]

2017816-818日,SDPC20172017年传感、诊断、预测与控制国际学术会议)在中国上海召开,来自全球六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副校长、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千人专家、lEEE FellowASME FellowISMMM FellowSCI期刊主编副主编和专家学者等300人参加了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邓生财、王晓丹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邓生财同学的论文“Auxiliary Particle Filter-Based Remaining Useful Life Prediction of Rolling Bearing”有幸被大会论文集收录,并在大会分会场对自己投稿的论文进行了演讲与展示。

此次国际会议,同学们有幸聆听了很多优秀的报告。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相关的知识与技术,也进一步锻炼了英语口语,对于当前国际上前沿的一些研究方向、方法内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会议签到图1.jpg

邓生财同学

  1.jpg

王晓丹同学

上一条:黄辉教授应邀带队出席第6届 IEEE 灰色系统与智能服务国际会议 下一条: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