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 学术讨论:定位-路径问题相关研究(Related studies about LRP)

2012年10月15日 16:00 管理员 点击:[]

怎样才能提高利润,降低成本?怎样才能不盲目?怎样才能做到谋定而后动?“定位—路径问题”—具有重大经济社会价值,影响社会生活方方面面。

来自加拿大迈克尔•霍顿教授是怎么思考这些问题的?

互动的交流,亲身的体验,值得您的参与!


主讲人:Michael A. Haughton教授

时 间:201210231500-17:00

地 点:启智楼419B 


[专家简介] Michael A. Haughton来自加拿大劳里埃大学工商与经济学院,目前在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与我校专家开展农产品物流运输路径优化方向的合作研究。他对运筹学、车辆路径优化、车辆调度优化等很有研究心得,特别关注跨国物流的背景下的运输、物流管理及供应链管理等有关问题。

[温馨提醒] 学生需凭票入场(限10张),请前往启智楼419A室领取。学术讨论全程英文,如果你英语未过四、六级,就别来了,呵呵!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 学术讨论:农产品物流(Agricultural logistics)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学术讲座:如何进行学术研究(How to do academic research)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