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学术讲座:如何进行学术研究(How to do academic research)

2012年10月11日 16:40 管理员 点击:[]

怎样才能做好学术研究?学术研究的取向应该是什么?遵循什么样的路径、方法?

最直接的交流,最真实的经验,你所想知道的,听听来自加拿大迈克尔·霍顿教授的心得体会!

欢迎校内外老师出席!


主讲人:Michael A. Haughton教授

时 间:20121019900-11:00

地 点:启智楼406 


[专家简介] Michael A. Haughton来自加拿大劳里埃大学工商与经济学院,目前在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与我校专家开展农产品物流运输路径优化方向的合作研究。他对运筹学、车辆路径优化、车辆调度优化等很有研究心得,特别关注跨国物流的背景下的运输、物流管理及供应链管理等有关问题。

[温馨提醒] 欢迎校内外老师出席。学生需凭票入场,请前往启智楼419A室领取。如果你没时间,也可届时在讲座开始前去现场领取,不过也许需要你好运气有多余入场券。本讲座全程英文!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 学术讨论:定位-路径问题相关研究(Related studies about LRP)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 学术讨论:车辆路径问题研究(Related studies about V…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