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重庆西部物流园进口汽车主题展 比4S店便宜一成多

2016年10月16日 19:14  点击:[]

重庆西部物流园进口汽车主题展 比4S店便宜一成多

对进口豪车感兴趣的汽车“发烧友”看过来!10月15-16日,重庆西部物流园将在北城天街中心广场带来一场进口汽车主题展+汽车嘉年华,通过一系列精彩的环节带你进入进口车的缤纷世界。记者从展会上获悉,平行进口整车比4S店便宜10%—15%不等,带给市民更多实惠。

平行进口是指由非中国总经销商从国外引进进口回来的产品。进口渠道是正规缴纳税款并且通过国检的一致性测试、通过认证才能进境国门。现在重庆通过渝新欧国际铁路的班列支持,消费者半个月左右就能提到进口汽车。

平行进口车比4s店里购买的进口车有啥优势? 重庆西部物流园招商产业部朱原副部长告诉记者,平行进口车的优势主要有:一是平行进口渠道非垄断的市场定价机制给消费者带来了大大低于4s店渠道的售价优势;二是平行进口渠道可引进更多更丰富国内4S店渠道没有的品牌和车型;三是平行进口渠道快速灵活的直采订制模式可让消费者快速的买到符合自己个性化配置需求的理想订制车型。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平行进口车相比于传统的4S店可便宜一成左右,尤其是豪车,优惠力度可能会更大。

据了解,重庆整车进口口岸位于重庆西部物流园,是内陆首个整车进口口岸,于2014年7月1日获批,2014年10月16日通过国家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商务部、工信部等四部委验收;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配置汽车检测线、联合查验区、集装箱堆场、试车跑道、检疫隔离区等功能。

依托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作为内陆首个整车进口口岸的重庆整车进口口岸,自2014年建成运营以来,以“大贸加平行”模式开展整车进口,目前,有20家进口汽车商入驻口岸,进口整车品牌包括路虎、奔驰、林肯等,今年1-9月,已有1341辆进口整车通过“渝新欧”运至重庆西部物流园,其中大贸车983辆(含308辆摩托车),小贸车(平行进口车)358辆,截止9月份整车口岸已累计实现1671辆整车进口,并发往云贵川等地,预计年内这个数目有望突破2000。据悉,今年1-9月,渝新欧班列运行286列、同比增长68%。

上一条:世邦魏理仕:全球供应链升级-自动化技术驱动房地产变革 下一条:重庆“牵手”电商巨头贡天下 打造农产品西部营销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