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辉副主任出席“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研讨会”

2011年07月10日 13:08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7月9号,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黄辉副主任出席了由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工程教育学院承办的“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研讨会”。

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主任王基铭院士、殷瑞钰院士、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颖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工程教育学院执行院长于华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在在研讨会上,中国工程院殷瑞钰院士、朱高峰院士、傅志寰院士、中科院研究生院李伯聪教授、于华教授、黄钧教授、清华大学郑力教授、天津大学王雪青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华北电力大学乌云娜教授等国内工程管理界学术、教育、实践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有效推动我国工程管理教育快速、高效、稳步地发展,如何建立科学、完善的工程管理教育体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这次会议,是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设立以来的首次全国性的教学研讨会,为我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教育工作的开展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为我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教育质量的持续改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研讨会共有包括重庆工商大学在内的46家高校及相关单位的88位代表出席。

说明:2010年1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27次会议决定在我国设置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首批77所院校获得了“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

 

图1    会议开幕式

图2  会场留影

上一条:重庆客商物流的现代之路-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接受重庆晚报专题采访 下一条: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