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坪坝区十二五现代服务项目策划-物流项目策划方案第二次讨论会举行

2011年09月14日 09:32 管理员 点击:[]

9月13日下午,“物流项目策划方案第二次讨论会”在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启智楼419B室顺利举行。研讨会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邱晗光博士,以及参与物流项目策划方案工作的硕士研究生们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是继上周策划方案讨论会之后,对策划初稿进行的再次讨论和修改。会上黄辉教授首先对西部物流园区的宏观环境、市场和物流基地状况进行了阐述与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随后,张军老师就策划方案细节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看法。最后,研究生们也就自己所撰写板块简要阐明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研讨会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讨论让自己学到不少东西,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办类似的讨论会。

 

上一条:重庆市“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接受2011年重庆市科委组织的中期现场检查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