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接受2011年重庆市科委组织的中期现场检查评估

2011年07月26日 14:53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7月26日,重庆市科委专家组和工作人员一行11人到重庆工商大学,对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中期现场检查评估。黄志亮副校长,重点实验室、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网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检查评估汇报会。

科委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的汇报。黄主任从实验室的总体定位、研究方向、研究进展与代表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向专家作了全面汇报。

随后,专家组在黄主任及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同时,评估组工作人员对评估材料进行了全面核查。重点实验室提交给专家组的材料分类清晰完整,得到了专家的较好评价。

现场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各位专家分别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专家们衷心希望实验室能够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以前期取得的丰硕成绩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学术队伍建设尤其中青年骨干力量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有潜力的重大课题、项目的支持力度,多产出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使科研与社会、经济效益协调发展;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建设的经费投入,并在增加投入的同时加强预算管理;争取申报更多的重点建设项目进入国家级行列。

 最后,黄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高效、辛劳的工作和专家给予的中期评价表示感谢,指出这次评估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又中肯地给我们指出了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黄校长最后指出,学校定会总结建设得失,加倍努力,重点解决薄弱环节,争取在逐步壮大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沙坪坝区十二五现代服务项目策划-物流项目策划方案第二次讨论会举行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一行到四川德阳什邡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