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坪坝区十二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策划包装项目论证会

2011年09月18日 16:45 管理员 点击:[]

 

9月18日下午,“沙坪坝区‘十二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策划包装项目论证会”在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启智楼417会议室顺利召开。论证会由项目组专家张国强教授主持,8位校内外专家出席了论证会。

各位专家分别就沙坪坝区十二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的策划包装做了详细说明和汇报。商贸方面,各位专家从沙坪坝区的人口、消费、地价、选址等因素出发,分析论证了策划项目的背景、内容、项目推进进程等;物流方面,各位专家从沙坪坝物流园区的宏观环境、市场和物流基地状况分别论证了项目的定位、项目的可行性和前瞻性等;旅游方面,各位专家从沙坪坝旅游资源特色挖掘,整合等方面论证了项目策划的创新点和价值。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对项目的可行之处给予肯定,对项目的不足之处和疑难点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各项目策划组的交流,带来了许多新的理念。

论证会最后,专家们对策划包装项目的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沙坪坝区的现代服务业在“整体规划+文化先行+分期实施=三步走战略”的指导下,前景将更加美好。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重庆市“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重庆市“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