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重庆市“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论证会召开

2011年09月30日 21:38 管理员 点击:[]

重庆市“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基础工作阶段性完成之际,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点实验室于9月30日下午在启智楼409室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协调论证协座谈会。研究生处处长靳俊喜教授,商策学院蔡继荣博士、张军博士、陈久梅博士,数统学院陈修素教授,计信学院黄正洪院长、唐亮贵副院长,机械学院王立存副院长,廖兰教授、学术期刊社罗泽举教授等专家、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

首先,黄辉副主任向各位专家、领导分析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申报工作的整体态势、并对申报材料梳理,申报书填写方面存在学科方向名称、各方向人员组合、材料字数的多少等问题作了说明。随后,参会专家、领导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申报材料初稿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和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申报材料的进一步整合优化,指明了方向。最后,靳俊喜处长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申报重点学科的特色和优势。

通过此次协调讨论会,大家统一了认识,交换了在申报工作中的思考与想法,必将有利于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黄志亮副校长带队到超声医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沙坪坝区十二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策划包装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