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2年4期)农产品冷链物流系统中定位-路径问题建模及算法研究

2012年07月09日 08:20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7月6日晚上,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第四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17研究室举行。沙龙的主题是:农产品冷链物流系统中定位-路径问题建模及算法研究。本次沙龙的讨论主题来自陈久梅副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陈久梅副教授和参与研究的学生吴汶书、陈镜羽、胡籍、吕斐、王小飞、王庆、贾蓓参加了沙龙讨论。

讨论中,课题组相关成员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两级定位路径问题的研究现状、数学模型、求解算法等方面一一进行了阐述和讨论。陈久梅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同学的阐述和讨论后,为同学接下来各自研究提出要求、发展方向、以及研究重点。本次沙龙讨论内容丰富,研究性强,为课题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成功的基石。

通讯员:陈镜羽

 

 图1  参加沙龙的同学正在介绍情况

 

 图2 沙龙讨论热烈进行中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5期)人工鱼群算法讨论交流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3期)綦江区“十二五”商贸物流规划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