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2年5期)人工鱼群算法讨论交流

2012年08月06日 13:13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8月3日晚上,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第五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17研究室举行。沙龙的主题为:人工鱼群算法。陈久梅副教授和参与国家课题农产品冷链物流系统中定位-路径问题建模及算法研究课题组的学生陈镜羽、吴汶书、胡籍、王庆、吕斐、王小飞、贾蓓、唐星星参加了沙龙学习研究和讨论。

课题组吴汶书同学就其最近一周所研究的人工鱼群算法的基本思想、鱼群的四种典型行为、鱼群算法的各个行为描述、行为选择及其算法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陈老师和各个同学则在该过程中即时提出疑问并进行了激烈地讨论。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6期)供应链金融专题讨论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4期)农产品冷链物流系统中定位-路径问题建模及算法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