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士本科生 >> 正文

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赛前辅导成功举办

2013年03月11日 19:05 管理员 点击:[]

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已正式拉开帷幕,共吸引了来自全校13支队伍,56人参赛。3月11日下午4:30,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赛前辅导于启智楼多媒体教室406顺利举行,由该比赛组委员成员黄辉教授对各位参赛者进行指导。

图1  辅导正式开始

物流管理挑战赛是由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主办,营销策划研究会承办学生科研活动。比赛在营销策划研究会的前期宣传和充分准备下,引起了全校同学的热烈反响。

物流管理挑战赛通过将物流管理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分析能力,以及协调组织能力的一个模拟比赛。它致力于让大二的参赛同学提前体会物流管理,感知职业的需求与方向,让大三的同学更熟悉所学的理论知识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同时,向非物流专业的学生宣传物流,扩展知识范围。

图2   培训现场

物流管理挑战赛是一场挑战的风潮,掀起一浪竞争的风波;也是一座管理的风向标,指着学生挑战的目标;更是一次职业的盛宴,挖掘未来巨子的潜能……

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参赛者涉及多个专业,参赛者的比赛激情不言而表。根据竞赛方案,本届挑战赛分赛前准备和竞赛两个阶段。前者主要是参赛选手熟悉掌握竞赛所用的策略经营模拟游戏软件,为随后的竞赛奠定基础。后阶段将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决出优胜者。最后,将于举行颁奖仪式,嘉奖成绩优异的参赛团队及个人。

图3   参赛者专注地聆听

经过数月的赛前准备,每位参赛者都摩拳擦掌,以最好的状态和无比的激情准备迎接比赛,期待他们最好的结局,我们也会密切关注着比赛过程,结果到底如何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预祝各参赛团队在本届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营销策划研究会(王琪)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