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龚顺清

2014年09月24日 14:53  点击:[]

 

【姓名】龚顺清【性别】【出生年月】1965.08

【职称】研究员【学位】硕士

【电话】13983812280E-mailgongshunqing@ctbu.edu.cn

【毕业院校】西南农业大学

【所在学科(二级学科)及主要研究方向】

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个人简介】

19867月西南农业大学农产品储藏与加工专业本科学习毕业获学士学位;19897月西南农业大学农产品储藏与加工专业研究生学习毕业获硕士学位。1992年晋升助理研究员,1997年晋升副研究员,2005年晋升研究员。积极从事与物流管理专业相关的科学研究,主要科研方向是物流管理基础理论及供应链管理、物流技术、物流工程。独立撰写出版专著1部,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10多篇。主持和主研省部级课题多项,已结题的项目有:《重庆市城区物流中心规划建设研究》、《建设重庆现代物流中心的战略思路》、重庆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进程中重庆科技创新支撑体系建设研究》等。

指导物流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已毕业5名。

【在研项目】

主持的在研项目有:重庆市科委科技攻关项目《构建重庆市农产品物流体系研究》、重庆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供应链的重庆市农产品物流模式研究》等。

【对研究生要求】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研究态度,对物流管理学科领域研究有一定兴趣。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何希平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杜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