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一行到四川德阳什邡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地调研

2011年07月25日 18:02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7月17日-20日,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张军博士带领课题组成员赴四川德阳什邡市就其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物流管理创新研究进行实地调研活动。

18日上午,课题组成员听取了德阳什邡市市委常委黄剑秘书长、市委办李主任等对5.12特大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及相关问题分析。

——黄剑秘书长,2008年5.12特大地震时,任什邡市主管民政、教育、卫生及灾害救援的副市长,是什邡市5.12特大地震指挥中心核心成员之一。

18日下午,课题组成员在什邡市委会议室与什邡市委办、应急办、地震局、交通局、民政局、商务局、武装部、卫生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专题座谈及研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5.12特大地震灾害救援工作的亲身参与者,从他们各自负责的专业工作角度出发为课题组详细介绍了在5.12特大地震灾害救援工作中的主要工作、经验、成效及遇到的主要问题;同时也从5.12特大地震的实地救援工作中研讨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和新的社会现状条件下重大自然灾害救援工作及应急救援物流运作与管理中的一些新的、有针对性的建议与应对措施。

19日,课题组还深入什邡市民政局、武装部等主管部门,进行了补充调研工作。

图1  课题组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2  课题组主要成员合影

上一条: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接受2011年重庆市科委组织的中期现场检查评估 下一条:重庆客商物流的现代之路-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接受重庆晚报专题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