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德海教授在正格公司做供应链金融专场沙龙

2015年12月18日 18:46  点击:[]

   2015年12月17号,在重庆正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举办了“供应链金融专场沙龙”。
   会上,重庆正格供应链公司同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系统重庆重点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

图一:现场签约  

   张德海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在会上对供应链金融做了详细的概述。

图二:张教授讲解  

对张教授的发言,企业家们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其专业知识。感恩他的真诚分享!
之后,我司刘之元总经理进行补充发言:将我司有关供应链金融的具体操作模式、应付账款模型等进行详细说明!
在座谈环节,重庆嘉瑞动物医药公司的总经理张练,就自己的企业,以及所属行业未来将如何融资进行了咨询。孙沂总裁精辟独到的回复,让张总看到了业务创新模式下融资成功的曙光。

 

   会后,大家对今天下午举办的“供应链金融专场沙龙”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点赞!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大

量对企业发展有重大意义的资讯和建议。

 

 

 

上一条:2015第三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举行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运用系列讲座:R语言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