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集“2018第六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报告人及题目的通知

2018年04月08日 15:18  点击:[]

 

各位专家学者

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重庆市数据科学与应用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六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将于2018526日,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论坛宗旨:汇聚青年才俊,探索研究方向,碰撞研究思想,分享研究感悟,切磋研究方法,展示研究成果,规划学术生涯。

为将本届论坛办成真正意义上我们自己的学术交流切磋的自由之地,参会的专家学者特别是青年专家学者,能够在论坛或分论坛上有报告发言的机会,现特向有意参会的(青年)专家学者征集论坛报告发言的题目,题目范围不限,只要是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均可,若能结合各自的在研项目或结题项目准备相关发言题目及内容则更好。

期待着你的精彩演讲!

 

截止时间:2018422

电子信箱:ecsclab@163.com

详情咨询:黄老师(17783827683)、肖老师(62768036

 

附:

2018第六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报告发言题目征集表

序号

报告发言题目

演讲人

职称

电话/QQ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一八年四月三

上一条:2018第六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邀请通知 下一条: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