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李文敬教授一行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14年07月29日 12:34 管理员 点击:[]

7月25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敬教授及贺主任、张老师、黄老师、李老师一行5人来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与来宾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军博士首先代表实验室对李教授等客人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依托的学科及平台发展、学生科技活动与获奖、教师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的特点、人才培养面临的主要问题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物流专业的建设过程及基本情况。接着黄辉教授就重点实验室的机构组建、团队建设、开放建设、学术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就实验室近两年在科学研究、开放交流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经验做了详细说明。

听完张军博士和黄辉教授的介绍,李教授一行对物流管理专业及实验室建设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他们所关心的专业建设及运行管理中会涉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双方就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交流。 

最后,李教授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了充分肯定。

 

                            图1 交流现场 

 

                            图2 参观现场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一场“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合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鉴定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