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鉴定评审

2014年07月03日 16:32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7月3日上午10:00,重庆市合川区商委组织专家鉴定评审会,通过了由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及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承担《合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以下简称“规划”)。

 

图1  验收评审会开始

   出席评审会的有合川区商委王林辉副主任,市场科张西林科长,重庆市市商委伍玲调研员,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和规划组成员。专家组由来自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商委、合川区发改委、外经贸委和工商局等相关部门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组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与相关资料,并向“规划”编制组质询了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2  编制组向专家汇报规划编制工作

 

图3  专家向规划编制组质询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合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通过验收鉴定。规划将对促进合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指导意义,引导合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广西师范学院李文敬教授一行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师生在捷尚轨道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