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第二届重庆市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2014年05月26日 17:15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5月24日上午9:00,“2014第二届重庆管理科学工程论坛”于启智楼406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此次论坛有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黄志亮教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商务策划学院曾波副教授、罗泽举教授,本次论坛的主讲人分别是:吴绍波副教授、孙洪杰副教授、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终身教授Ming Liang博士、王兰副教授、沈红兵副教授和孟伟副教授。此次论坛上半段由沈红兵副教授主持,下半段由吴绍波副教授主持。

论坛共包括三方面内容。首先,黄辉教授为此次论坛做开幕致辞,宣布“2014第二届重庆市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正式开始。接着,黄志亮副校长讲话,提出此次论坛的目的和意义。 

   

                             图1  论坛开始 

   

                         图2  黄志亮副校长讲话 

最后,由六位主讲人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展开学术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吴绍波副教授主要分析了新兴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研究现状及趋势、孙洪杰副教授基于情境线索对消费者属性趋同行为展开研究、Ming Liang教授则提供了供应链管理与多层次安全库存优化的集成方法、王兰副教授从VC-E合作关系视角进行关系专用性投资与技术创新、沈红兵副教授基于移动支付协议对电子商务排队模型及仿真进行研究、孟伟副教授提出MOOCS对教育产生的变革。

   

                        图3  主讲人开展学术报告 

   

                             图4  合影留念 

“2014第二届重庆市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圆满落幕。此次论坛促进了学术交流和发展,有利于科研的进步及创新,是研究领域内又一次思想碰撞。 

通讯人:吴颖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师生在捷尚轨道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学术讲座:状态监控的噪声与干扰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