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关于举办“实验室开放宣传日”的通知

2019年05月20日 10:26  点击:[]

近日,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发出通知,决定于519日至26日举办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展示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提高全民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在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管理研究领域的优势与成果,激发全社会对科研的了解和兴趣,实验室将于2019525日举办实验室开放宣传日活动。

主要内容包括

一、学术大咖论道,探讨电商及供应链管理前沿命题

报告一:电子商务环境下双渠道供应链融合发展与互利共赢

报告时间:2019525  9:30-10:10

报告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2会议室

报告人:杨家权博士

报告二:基于移动互联网条件下的制造企业经营管理集成应用

报告时间:201952510:10-10:50

报告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2会议室

报告人:陈山博士

报告三:基于智能算法的预测建模

报告时间:201952510:50-11:30

报告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2会议室

报告人:白云博士

二、走进实验室,感受科研氛围

科研工作者将为您展示电子商务及供应链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成果,以及展示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发展对我们经济、社会、生活产生的深刻巨大影响。

 

活动时间:

20195259:30-17:00

活动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

面向对象:

科研工作者及企业界同仁

对科学研究感兴趣的您

上一条:欢迎报考重庆工商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2019第七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