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趟渝新欧越南国际班列抵达河内

2018年04月02日 19:24  点击:[]

日前,首趟渝新欧越南国际班列抵达越南河内,随着首趟班列的正式开行,渝新欧越南国际班列将逐步增加班列数量,计划在今年内开行50班以上。

该班列是中欧班列(重庆)的向南延伸,主要采取铁铁联运的方式,即货物先从欧洲通过中欧班列(重庆)运至重庆,再通过铁路形式直达越南河内。据了解,未来,该趟班列将通过泛亚铁路直达泰国曼谷、老挝等地,推动重庆乃至欧洲地区与中南半岛的深入交流。

目前,渝新欧公司已与越南铁路方面取得紧密合作,通过铁路,可实现“欧洲-重庆-东南亚”的全程供应链“一站式”贯通。渝新欧公司还表示,此次渝新欧越南国际班列的顺利开行,让更多客户可直接搭载中欧班列(重庆)的回程班列,以重庆为节点,通过铁、海、公、空等多种物流组织方式有机结合的陆海贸易新通道,实现重庆与东南亚及日韩地区的互联互通,助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

上一条:阿里巴巴打造“新零售之城” 盒马将十城同时开店 下一条:马云豪言:2018年利用互联网创业将暴富一批人,让你的收入翻60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