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

2018年04月28日 15:35  点击:[]

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

2018年4月28日上午九点,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分别于启智楼415和417会议室成功举行。

 

图1  第1组老师听取汇报

出席本次汇报的硕士生导师分别是:第一组:何希平教授,唐亮贵副教授,陈志强副教授;第二组:蔡继荣教授,张军教授,曾波教授。本次汇报人员由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中的8名组成,第一组学生有:刘霞,陈礼城,简恒,王晓丹,张震;第二组学生有:赵雪琴,张艳,谢玉凤。

图2  第2组老师听取汇报

首先,由8位研究生就开题报告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模型建立和创新点等内容对自己的选题和大纲进行约15分钟的PPT讲解;其次,由各位硕士生导师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点评,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讨论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最后,研究生离场,各位导师对此次开题汇报进行打分并宣布结果。 

此次汇报圆满结束,相信8位研究生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能够更好地完善自己的开题报告,从而完成令人满意的硕士毕业论文,顺利完成学业,不负导师的悉心栽培。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2018首届人工智能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