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第七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30日 11:16  点击:[]

 

2019年5月25日,由国合基地、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市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我校图书馆2号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汇聚青年才俊,探索研究方向,碰撞研究思想,分享研究感悟,切磋研究方法,展示研究成果,规划学术生涯。

论坛开始,国合基地下属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做了开幕致辞,并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概况。

论坛共有六位专家作了主题演讲,重庆大学陈山博士作了题为“基于移动互联网条件下的制造企业经营管理集成应用”的主旨发言;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王梓行作了“基于冗余度的复杂网络抗毁性及节点重要度评估模型”演讲;重庆工商大学杨家权博士做了“电子商务环境下双渠道供应链融合发展与互利共赢”报告;电子科技大学靖富营,博士作了“易逝品动态补货问题研究”的主题报告;重庆工商大学王晓丹作了“多源深度特征融合及其在齿轮箱故障诊断中的应用”演讲;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白云博士作了“基于智能算法的预测建模”的报告。

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专家学者。为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师生以及商企人士提供了前沿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

 

 

 

 

 

上一条:国合基地电商重点实验室师生一行在璧山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 下一条:2018第六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