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11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大会暨物联网新应用发展论坛,2011.7.15-16,中国杭州

2011年06月02日 11:38 管理员 点击:[]

各相关单位: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日新月异,电子商务作为新的商务模式在减少流通环节、加快流通速度、降低交易成本、便捷百姓生活方面的作用日益突出。截止到2010年年底,中国网上购物人数达1.6亿人,电子商务在中国出现井喷式发展,顾客对网络购物体验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如何在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带给顾客更好的体验,已经成为各电子商务商家考虑最多的问题。

物流是实现电子商务的关键环节,现阶段中国物流发展服务滞后成为电子商务发展的缺口。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京东商城、以及新蛋网等国内几家主流的B2C平台都表示要建立自己的物流运营体系。为了探讨物流业如何尽快适应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便利、快捷、安全的支撑性服务,实现科学发展,互利共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决定于2011年7月15-16日在中国杭州举办“2011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大会暨物联网新应用发展论坛

本次大会以:沟通、协作、共赢为主题,将剖析电子商务环境下物流企业面临的问题探讨产业间深化合作的模式与途径,探讨提升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的运营方案。期间我们将介绍美国、欧洲电子商务物流技术及成功运营模式,开展权威、国际、专业、多样性的演讲对话论坛。会议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及政府有关部门领导;B2B、B2C、C2C电子商务企业;电视购物企业;目录邮购企业;电话购物企业;移动电子商务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园区、仓储、运输、配送);快递企业;物流地产商;技术支持商;技术与装备提供商;信息化服务商;物流技术与装备提供商;信息化服务商;行业专家汇聚杭州,交流沟通,集思广益。请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接到通知后积极参与。

期待您的莅临,共襄盛举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2011- 04–18

 

 

 

2011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大会暨物联网新应用发展论坛”.doc(386 KB)

关于组织开展2011中国电子商务 优秀物流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doc(114 KB)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教育与研究学术研讨会,2011.7.23-25,中国西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