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13重庆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2013.10.24-25,中国重庆

2013年03月28日 11:34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是重庆电子商务加速发展一年!在6月份,重庆市政府连续出台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网络零售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渝府发〔2013〕42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渝府发〔2013〕47号)。然而,电子商务的发展离不开现代物流的支撑。

为此,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将举办“2013重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邀请市内外学者、专家和企业家共聚一堂,探讨和交流重庆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的发展与实践。

论坛宗旨:汇聚学者专家,交流理论实践,碰撞观念思想,分享心得成果,启发创新发展。

本届论坛主题为:电商引领物流新变革。

上一条:第五届IEEE自动化与物流国际会议(2011 IEEE ICAL),2011.8.15-18,重庆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教育与研究学术研讨会,2011.7.23-25,中国西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