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3年3期)定位-路径问题研究背景及问题描述讨论

2013年07月12日 15:49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7月9日下午2:30,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17会议室举行2013年第3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为“定位-路径问题(LRP)研究背景及问题描述讨论”。本次沙龙由“农产品冷链物流系统中定位-路径问题建模及算法研究”项目负责人陈久梅副教授主持,参与本次沙龙主要是2013年重点实验室暑期实习生。

本次沙龙分为两个阶段:一、由岗位1各成员对定位-路径问题进行描述。其中包括问题定义、常见约束条件、模型简介等。陈久梅副教授就同学们对定位-路径问题存在的疑问和错误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和纠正。二、陈久梅副教授与岗位1各成员对具体问题进行小范围讨论,讨论主题为如何撰写引言部分和文献综述。陈久梅副教授指出,在撰写引言时,一定要思路清晰,语言连贯,逻辑性强,避免跳跃式叙述;在撰写文献综述时,最好按照一定的分类方法进行阐述,尽可能全面包含本研究领域的相关文献。

  

图1 讨论中

图2讨论中

本次沙龙对项目组成员之间的学术交流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同时激发起成员们在研究过程中的热情,相信大家在以后的研究中会做得更好!

通讯员:吴汶书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4期)重庆“公交出行调查”工作汇报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2期)电子商务创新研究选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