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士本科生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物流管理挑战赛拉开帷幕

2011年03月01日 09:47 管理员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物流管理挑战赛于2月28日正式开始,各参赛队进入紧张的竞赛状态。物流管理挑战赛是通过游戏方式将物流管理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的一个模拟赛事。第五届物流管理挑战赛吸引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以及其他专业同学参赛。来自全校共有23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队员高达106人,突破了历届报名规模。

根据第五届物流管理挑战赛竞赛方案,本届挑战赛分赛前准备和竞赛两个阶段。赛前准备阶段从2010年11月持续到2011年2月27日,主要是参赛选手熟悉掌握竞赛所需的策略经营模拟游戏软件,为随后的竞赛奠定基础。竞赛阶段从2011年2月28日至4月25日,将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决出优胜队。最后,将于2011年4月中旬举行颁奖仪式,嘉奖成绩优异的参赛团队和个人。

上一条:第五届物流管理挑战赛记实(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