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召开科研平台发展交流会

2020年09月15日 16:15  点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召开科研平台发展交流会

 

202094日下午,在启智楼80709会议室,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平台发展交流会。学院领导黄钟仪院长、詹川副院长组织,邀请了人事处副处长胡思成、科研处平台办刘燕妮,以及电商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专职研究员等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黄院长先介绍了管工学院成立背景及组织结构,接下来邀请各平台专职研究员自我介绍,并提出对平台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专职研究员们从自身专业及研究方向出发,畅谈了在各自平台的具体工作,发展想法。梅远飞博士对专职研究员到学院后的职称评定考核提出了想法,希望能结合教学完成工作量。黄辉教授对电商实验室以往评估做了介绍,希望依托学院加大第一署名成果数量,以应对科技局的检查评估,并尽快确定一位平台负责人好统筹平台运营和发展。李志教授希望尽快完成工程中心科研、设备场地、行政管理等事务交接,强调工程中心是转化平台,学院老师应打破界线,和专职研究员互补交汇,实现产、学、研的结合。

最后,黄院长表示,这次交流会开得非常及时,大家各抒己见对科研平台的管理和建设分享了宝贵经验。管工学院是4个平台与学院的融合,人员机构大调整,现在岗位设置还有待梳理,行政人员也缺乏,负责人和场地等问题还需要跟学校协商安排。但只要群策群力,上下一心,一定会把这个新学院建设好。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智能商务与新文科背景下卓越电商人才培养论坛 下一条:2019第九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