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3年6期) 失物招领系统功能相关技术讨论

2013年07月30日 16:55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7月30日上午10:00,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09会议室举行2013年第6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为“失物招领系统功能相关技术讨论”。本次沙龙由“失物招领系统”项目主要负责人周东主持,参与本次沙龙主要是实验室金牛团队各成员。

图1分析问题

图2讨论中

本次沙龙包括以下两方面内容:一、项目主要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就“失物招领系统应具备哪些功能”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并在系统原有功能的基础上进行相应的创新。二、团队各成员针对实现失物招领系统功能所需要的技术进行深入分析,并指出smartupload组件文件上传及下载技术、jemail组件群发邮件技术和jfreechart组件图表绘制技术是实现该系统功能的三大核心技术。

本次沙龙极大地促进了团队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金牛团队将齐心协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完善的“校园失物招领平台”。

通讯员:辛智宣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7期)智慧服务创新应用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5期)管理蜜罐基础理论及其应用领域讲解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