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3年7期)智慧服务创新应用

2013年11月04日 12:21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11月1日下午15:00,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06室举行2013年第7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为“智慧服务创新应用”。本次沙龙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出席本次沙龙有詹川副教授、计信学院曹晓丽副教授、2013级研究生代表漆莉、及2012级测控专业本科生等。

   

图1  沙龙开始 

   首先,沙龙主持人黄辉教授就本次沙龙的主要目的作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随后,黄辉教授谈到了科技的进步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并举例对生活中科技的不足之处举例,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对他们将自己的创意变成现实。詹川副教授围绕着智能手表、智能手机等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想法都讲出来,现场笑声不断。 

   

图2  沙龙发起老师在发言 

 

图3  沙龙参与同学畅所欲言 

本次的沙龙不仅消除了师生之间的拘束感,学生们畅所欲言,还提出了很多新奇的创意,这些创意都需要在实践中去实现。最后预祝同学们的创意都能成为现实。 

通讯员:尉言坤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4年第1期)“智慧校园”学生科技交流研讨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6期) 失物招领系统功能相关技术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