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5年第2期)基于大数据的设备故障预测与维护

2015年06月06日 19:51 寇茜茜 点击:[]

2015529日下午4点,在启智楼406举行了2015年第2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是:基于大数据的设备故障预测与维护,本次沙龙是由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务策划学院联合主办,本次沙龙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参与本次沙龙的有科研处副处长李川研究员、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计信学院的杨艺、赖涵博士,以及2013级和2014级的3位研究生。

1:翠湖沙龙

2:会上讨论

本次沙龙交流李川研究员就IBM设备故障的预测与维护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对于大数据的今天设备故障如何切入到大数据领域并利用大数据达到预测和维护的目的做了详细的探讨,除此之外,与老师就即将要开展的项目活动做了分工活动。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都针对此次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论坛研讨的成功举行顺应了当前大数据的潮流,各位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5年第3期)如何借助数据分析切入快消品营销管理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5年第1期)深度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