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5年第3期)如何借助数据分析切入快消品营销管理

2015年06月15日 17:38 杨婷婷 点击:[]

201565日下午230,在启智楼406举行了2015年第3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是:如何借助数据分析切入快消品营销管理,本次沙龙是由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商务策划学院联合主办,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主讲人黄菊博士。参与本次沙龙的有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商务策划学院副院长梁云教授,计信学院梁新元教授,以及20名各专业研究生与本科生。

1:沙龙现场

2:黄菊博士讲解中

本次沙龙交流黄菊博士就如何借助数据分析切入快消品营销管理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与现场的老师与学生共同深入探讨,黄菊博士还给现场同学讲解如何快速了解某一行业,部分同学根据自己的疑惑向黄菊博士提问,

祝贺本次沙龙取得圆满结束,相信参加本次沙龙的各位老师与学生都有很大的的收获。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5年第4期)机器视觉与机器学习的最新进展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5年第2期)基于大数据的设备故障预测与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