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6年第3期)大数据视角下基于WEB文本挖掘的重庆小面评介排名模型

2016年07月05日 08:11  点击:[]

(记者:黄艳柳)201672日下午,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09举办了第3期翠湖沙龙。沙龙的主题是:大数据视角下基于WEB文本挖掘的重庆小面评价排名模型,项目组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沙龙讨论。

本次沙龙由袁俊老师主持。项目组成员围绕课题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针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方面的内容,项目组成员均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项目组成员还交流了研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对课题研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此外,袁老师还就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课题研究的进度,下一个阶段的研究任务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课题研究的内容分别进行了任务分配安排。

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AV%BX`[TV]8$XT~)WL87I2M
图一

_E`H}S%9(K{LTQ4JHOQ9NE6

 图二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6年第4期)冷链物流优化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6年第2期)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一卡通 大数据应用之个人数据可视化呈现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