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迎校庆6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重庆电子商务发展的现实与未来” 在重点实验室举行

2012年04月28日 11:06 管理员 点击:[]

4月27日,为迎接重庆工商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点实验室邀请了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重庆网站联盟理事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姚章先生为实验室师生做了题为“重庆电子商务发展现实与未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实验室研究员梁新元教授、陈久梅副教授、沈红兵博士,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50余人出席了报告会。

姚秘书长的在报告中以详实的数据为师生勾勒出重庆市电子商务发展现实,围绕《重庆市十二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和《重庆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方案》深入解读了重庆电子商务的发展未来,并指出电子商务未来发展我们应该加以重点关注的新趋势——O to O模式(on-line to off-line,线上线下组合式营销),新兴移动电子商务模式等。最后,参会师生就报告中的相关问题与姚章秘书长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报告会内容贴近重庆电子商务发展现实,为参会师生带来了丰富的内容,特别是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努力的方向。

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姚章秘书长为师生做报告

 

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报告会

 

上一条:2012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黄辉教授与张德海副教授出席2012第四届中国保税物流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