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陈久梅博士参加国家自科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2012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研究工作交流会

2012年09月28日 16:28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9月26日-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2012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研究工作交流会在山西大学隆重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李一军教授、管理科学部原常务副主任陈晓田研究员、管理科学部副主任高自友教授、管理科学部一处处长刘作仪研究员、管理科学部一处项目主任王宗润教授等基金委领导、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教授、副校长刘维奇教授出席了交流会开幕式。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陈久梅博士等100余名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青年基金主持人、山西大学管理学科师生以及山西省其他高校管理学科的有关老师参加交流会。

 

图1  研究工作交流会开幕式

26号上午,首先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管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李一军致辞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基金是管理科学部为稳定青年队伍、培养后备人才、扶持独立科研、激励创新思维而实施的一项重要科研资助项目,对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教师顺利迈出科学研究的第一步,为开启严谨学术生涯奠定坚实基石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教授作了讲话。

图2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寇纲教授、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吴杰副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舒嘉教授等三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届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做了大会主题报告。

图3  陈久梅博士

26号下午和27号全天,100余位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分为六个组进行了科研交流。陈久梅博士在第二组就她的项目“农产品冷链物流系统中定位-路径问题建模及算法研究”,与小组其他青年学者进行了交流。

图4  陈久梅博士在交流会上

此次会议的召开,展示了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青年学者的科研成果,通过交流有利于促进青年学者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增加科学研究工作的自信心。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带队出席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暨2012年管理科学年会 下一条:2012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