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士本科生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集训在重点实验室进行

2011年10月07日 18:01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期间,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的团队在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赛前集中培训。商策学院刘四青老师、青宏红老师、龙跃老师、曾波老师、邱晗光老师等担任指导老师。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本届赛事自9月初启动以来,我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经初步遴选,校内共有2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集训。选手们结合时代背景,分析现行的技术基础,借鉴先进的企业运营模式,树立客户管理理念,预测未来发展的可行性、竞争状况等,设计了一个个新颖的创新技术方案、创意策划方案和创业计划方案。商务策划学院教师和实验室专家国庆期间放弃许多休息时间,对各参赛队进行现场指导。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各参赛队完成了初稿,为校内选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作品分析指导在重点实验室进行 下一条:第五届物流管理挑战赛记实(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