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士本科生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作品分析指导在重点实验室进行

2011年10月09日 18:02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10月9日下午,我校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的团队在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点实验室80409进行了比赛前的专家教师集体评阅工作,由专家教师给出修订建议。商策学院院长沈民教授、副院长梁云教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商策学院刘四青、强海涛、詹川、周勇、张军、龙跃、曾波担任专家教师。

“三创赛”全称为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交流过程中各位专家老师针对各队的具体情况一一作出指点,从选题、摘要到作品的结构目录以及文档的规范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指导。参赛的各组队员也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阐述并展开深入交流,整场辅导与交流会气氛热烈而务实。

 

 

 

上一条:“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集训在重点实验室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