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士本科生 >> 正文

“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2年11月18日 20:29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11月17和18号,“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答辩在启智楼419B研究室成功举行。

本次校内选拔赛初赛报名有近60位同学,各位同学根据选拔赛竞赛要求独立参赛,每名参赛选手需根据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提供的安吉物流案例材料设计完成参赛方案,参赛方案经过评委打分,选拔出25名参赛者进入答辩环节,最后从中选拔出10位参赛者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本次参赛案例资料共确定了5个方向供参赛者根据自身兴趣、特长选择进行研究。这5个方向是:企业物流发展战略方向、物流网络优化与设计方向、物流系统仿真与动画设计方向、企业物流服务创新与拓展方向、物流支撑系统设计方向。

选拔赛答辩邀请了黄辉教授、张军副教授、李海南博士、邱晗光博士、吴佑波博士作为评委专家。

 

 图1  校内选拔赛答辩评委专家

 

图2  答辩开始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图3  答辩正式开始

 

图4  部分参赛选手答辩风采

 

图5  进入答辩的参赛选手正在认真聆听、准备自己的答辩

 

通讯员:谢蕤蔓

上一条: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赛前辅导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作品分析指导在重点实验室进行

关闭